top of page

Hang in there, women who have severe PMS.

先說,我現在受 PMS 所苦,所以思緒很混亂,伴隨我的有:隨點隨播的 Indie Music 跟混合快樂鼠尾草、薰衣草、苦橙葉的香味,以及想到什麼寫什麼的文字,至少讓我不會想從屋頂跳下去, Seriously, 我腦袋幻想過無數次跳下去的情境,還想著要先鑽進屍袋然後在外袋寫著「死者 蔡宜君,享年 28 歲,深受經前症候群所苦,請送我到二殯火葬後於富德公墓樹葬區埋葬,請不要可惜我,我盡力了。

突然想到,我在《Self Token:Gap Hour|女生聚會: 脆弱是勇敢的開始》說到藉由外力來復原的成效有限,但現在有別的想法,那是好好過生活,Put yourself together 的證據,你努力生活的痕跡,也會是低潮時的能量來源,前幾天我情緒很不穩,男友做什麼我都看不順眼,找架吵,說了很多消磨信任感的話,但講完我又後悔,大哭著要他原諒我,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像瘋婆子,真的沒有自信他會願意繼續跟我在一起,此時此刻能做的只有在這沒什麼人看的網站,亂打點什麼。


--- 願世上所有深受 PMS 所苦的女人都可以好好地撐過每一個月,找到你們的紓壓方式,願心中愛長存。

3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