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 4月17日
- 讀畢需時 1 分鐘
我發現原來不管男女老少
有一天都有可能會被自己的朋友突然Ghost
總是有那些時刻
偶然狀態不好的時候
會想起那個突然不跟你聯絡的摯友
即便可能跟共同朋友聊過好幾輪、探討過好幾輪
以為自己終於放下
但當那些時刻來臨
總是反覆內耗
又或者是
「在這個連上廁所都會滑手機的年代怎麼可能會忙到都沒有辦法回傳訊息?」
就這樣
疑惑不斷地輪迴不斷地輪迴
幸運的話
會想起身邊那些愛你的人、曾經感到幸福的瞬間
想著要珍惜當下每一刻
享受著被愛包圍
但也可能很不巧的
難過的感受持續好幾天
就像溺水一樣
一開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突然間思緒不受控制
恐懼接著襲來
只能本能的抓、無力的放棄
後來我才明白
這種沒有答案的告別
其實就是對方能給出的、最後的答案
總想在破碎的關係裡
撿拾出一塊寫著「為什麼」的碎片
好拼湊出一個讓自己解脫的理由
但有些人
他們甚至連那片碎片都捨不得留下
或許
這並不是因為我不夠配當誰的朋友
也不是我哪裡出了錯
而是每個人處理情緒、處理生活的方式
本就存在著無法跨越的溫差
或許能透過一次次練習
直到有一天
當我想起那個名字時
能坦然釋懷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