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UNDAY (線上數位英文教學平台) 初學體驗

當初會接觸 FUNDAY,要從學英文這件事著眼,我相信很多人學英文跟我一樣,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接觸,但是到現在還是無法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你知道嗎?其實我大學是念應用英語系,畢業後工作剛好都沒用到英文,現在的程度竟然還在 A2(小時候不讀書怪誰(我哭)),除了學這麼久英文還用不好之外,我另一個學習動機很膚淺,曾經有位知名女生好朋友 Averie 說過「語言使用的好,可以更輕易達到心靈層面上的交流,在友情/愛情的選擇廣度上就更多了一些」,所以我在想萬一哪天遇到天菜才把握的住啊!😂


我的線上學習經驗


於是我一直在找好用的學習平台,也曾經買過其他家線上教學,像是:Tutor ABC、VoiceTube 零元挑戰,最後都無疾而終,簡單來說,它一定有它的客群,但都不適合我,直到偶然看到 FUNDAY 廣告,試上了一次後蠻心動的,老師用更精準、道地的說法改寫我的句子,複習錄影檔的時候,可以比對自己脫口而出的字句跟老師修正的說法,透過一次一次的修正,改變自己使用英語的習慣


不過,這都比不上 FUNDAY 獨有的「顧問制度」,突然面對龐大的網站學習資料,一時之間會不知從何下手,顧問這時就可以從旁協助,手把手帶你上課;更重要的一點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欠督促,我的顧問叫 Jeffery,是個聲音很開朗的暖爸,之前連假貪玩,那星期上課上得比較少,不要懷疑,收假之後就是會接到 Jeffery 的電話😝。


實質的收穫


此外想額外分享一個上課學到的東西,擴充並正確使用新的單字絕對是學語言很重要的一環,這幾天我重刷了《穿著 Prada 的惡魔》,就看到之前在 FUNDAY 文章出現的單字 "fetch",原本我以為只有代替 "pick up" 的意思,結果在這個時尚大片被 Runway 主編一用,變成動名詞來挖苦人,學語言真的是要多看、多聽、多用,要不然字典裡再多釋義,用不出來也不是你的

軟體面使用者體驗


最後,身為 APP 測試人員,就使用者體驗來看,一個這麼大的產品,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小 bug,像是明明是「單句循環」,循環個三次就繼續下一段,那句我都還沒聽過癮耶...不過上了 1、2 個月下來,APP 就更版了 4 次,這個月介面又大改版,算是很頻繁的維護產品,做為 APP 測試人員給他們團隊一個 Respect 啦。


如果你也想了解 FUNDAY 來持續進修,歡迎填寫問卷,會有專人聯繫你喔~

推薦人:蔡宜君

 

想知道更多?歡迎參閱 < FUNDAY 官網 >、< FUNDAY Facebook >


立即了解學習方式,可加 FUNDAY 的官方 Line ID:@funday,加入後傳送訊息:「我想了解英語學習」,並輸入推薦碼:DCT-JEFFERY,就可以啦~👍

173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